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A股上市银行高管2017年薪排名出炉 招行行长居首

2018-05-20 11:53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经济观察网5月20日报道,随着上市银行2017年年报披露完毕,银行高管年薪情况也随之揭晓。经济观察网记者对26家A股上市银行年报高管薪酬一栏统计发现,2017年银行业最高年薪被招行行长田惠宇以税前522.06万元斩获,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位列第二,为466.97万元。

比较来看,股份制银行高管薪酬普遍较高,国有五大行高管年薪不高(因限薪令影响),平均在60多万元。

据经济观察网记者统计,在年薪排名前20的银行董事长和行长中,9位来自股份制银行,11位来自城商行和农商行。

招行、平安、民生银行三家股份制银行董事长和行长的薪酬位居前五名;其中,薪酬最高的为招行行长田惠宇,2017年税前年薪为522.06万元;排名第二为税前466.97万元的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的2017年薪酬为448.9万元,位居第三位。

而光大、招商、中信等银行的董事长在公司关联方获取薪酬,因此数额未体现在年报上。无银行行长陶畅也在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2017年银行高管薪酬前三甲名次与2016年相比发生轻微变动。在2016年,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以税前520.81万元位居首位,招行行长田惠宇以476.6万元位居上市银行居第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