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洪志:立夏后的早晚还是有点凉

2018-05-10 11:44 白洪志
收藏
  美元坚挺,黄金抗跌。货币中日元、澳元和纽元的走势较弱,而黄金昨天下午盘中有较快下探。老白在黄金下探的时候试了空单,结果两个小时后被反“弹”了出来,而同期的日元则依然较弱。

  从日本以及德国两国的国债收益率与美国的国债收益率的比价来看,日元和欧元依然在下降通道之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到达3%,短期国债收益率近期增幅较快,显示经济环境向好,长期国债的实际收益率依然维持在0.8%,意味着通胀预期较高,估计6月加息的可能性较大。从这个角度就可以解释黄金为何不跌也不涨的原因。

  今天凌晨新西兰联储发表了利率决议,维持1.75%的基础利率不变,纽元对美元大跌0.5%。由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美原油趁乱站上71美元,但是大宗商品中对应的煤化工和油化工的品种却并没有显示同步共振的局面,就像立夏后的天气,理论上进入的夏天,中午很热,但早晚还是有点凉。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