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洪志:美元反弹呈现疲态 商品将延续上涨

2018-05-04 10:53 白洪志
收藏
  10年期美债平均收益率昨日略有下跌,导致黄金又重新获得买盘支撑,昨日流入的资金使黄金以阳线收盘。黄金矿业板块一直保持多头的趋势,让现货价格的下跌看起来其实是为交易员们提供了更好的买点。五一假期大幅降价甩卖黄金首饰回笼资金的店家应该有点肉痛了,因为仅仅过了三天,黄金的价格已经发生反转。所以,现货商们很有必要需要一定程度的参与实盘交易,虽然这个比例在黄金行业较低。

  欧元区股指较美股标普依然保持强势,很有可能1.2的位置就是欧元的阶段性底部区域。和原油在前两周美元的强劲反弹中并未呈现弱势,所以如果美元反弹就此止步,那么主要大宗商品将在铜和原油的带领下重回上涨。这个趋势或许会延续到6月中旬美联储的加息前后。如果美元依然反弹,那么目前的震荡趋势还会延续,交易员们只能寻找某个有小级别趋势的品种进行交易。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