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褐皮书经济前景积极,美元指数将进一步回升

2018-04-19 11:57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三(4月18日)美元宽幅震荡后最终收阳,最高89.78,最低89.44,收报于89.62,微涨0.13%。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阳,其中美加的上涨对美元的上涨做出重要贡献,以及美联储褐皮书称,经济前景积极,物价基本上都温和上涨,就业人口继续增加。但是对于特朗普政府新进动用的关税政策表示担忧。


  美元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连续两根阳线价格在三角形下边沿区域获得支撑。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升到40日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的走高。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日内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89.50区域做多,止损89.30,目标89.70,89.85

  欧元

  周三(4月18日)欧元再次宽幅震荡,最高1.2397,最低1.2341,收报于1.2375.主因欧元区公布的3月CPI数据年率为1.3%,不及市场预期的1.4%,数据公布后欧元快速的下跌;最低触及1.2341;之后由于美元指数触顶回来有再次上涨,在纽约时段,美元再次回升,欧元承压下跌,最终收报于开盘价附近。


  欧元日K线收十字星,高位连续两个十字星,价格承压于三角形上变沿区域,预示该区域有很强的压力。4小时图高位形象头肩顶的概率增加,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回落到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2390区域做空,止损1.2440,目标1.2340,1.2310

  英镑

  周三(4月18日)英镑暴跌0.61%,最低1.4172,收报于1.4204。主因英国公布的3月CPI数据年率为2.5%,创下2017年3月以来新低,这让市场对于英国央行5月是否加息产生怀疑,数据公布后英镑暴跌,触底日内低点1.4172,之后尽管有所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收报于1.4204.


  英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日图连续收两根实体阴线,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阴大阳模式,并且阴线的实体明显的大于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发展;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英镑处于弱势中。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

  英镑策略:1.4240区域做空,止损1.4290,目标1.4170,1.41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