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加息预期长期利好美元,欧元英镑日内高位承压

2018-04-16 11:33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全球的焦点都在美元的加息问题上,但前期发现美元越是加息美元越是下行,但这种只是短时间的,美元加息美元不涨反而是利好美国经济的,因为加息对美国经济不利加大了融资的成本,短期美元的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美国6月加息的概率很大,中长线美元震荡上涨为主,技术上美元日线已经站稳60均线。动能不断断向上,4小时突破下跌趋势线已经转为向上,日内回调低多为主。


  策略:89.70区域多,止损89.50,目标90.00、90.30区域

  欧元

  欧元近期基本面没有重大数据影响,完全是技术走势为主。日线高位震荡后重心不断向下移动,美元加息打压欧元中长线总体震荡下行为主,市场焦点是关注欧洲的数据,英国脱欧长期打压欧元下行,同时美国贸易政策打压欧元下行为主,技术面欧元震荡下行为主。日内4小时突破上升趋势线今日震荡下行为主。

  策略:1.2340区域空,止损1.2390,目标1.2300、1.2260区域

  英镑

  英国近期基本面支持走强,英国加息预期提升同时英国脱欧利空出尽英镑技术性明显的强于欧元,短期但英镑上升遇阻于前期周线月线压力位,此时间需要时间换空间,短期如果没有重大基本面配合英镑难于突破,今日短线英镑反弹后高空为主。


  策略:1.4260区域空,止损1.4310,目标1.4210、1.4178区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