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无论贸易战还是货币战,美元弱势步伐难改

2018-04-17 13:40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一(4月16日)美元下跌0.37,收报于89.43,跌幅0.42%。尽管美国3月零售销售额增长超过市场预期,这是三个月来的首次增长,表明消费需求在减税和退税的支撑下恢复了活力;对美元有支撑作用,但是由于市场担忧本周美国将公布对1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课征25%关税的产品列表;美国对中国科技公司设限,并对中兴封杀;而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中国和俄罗斯为汇率操纵国。致使中美贸易战的情绪再次引发市场的担忧,美元承压大幅的走低。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再次回落到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位置死叉向下发展,说明当前美元仍然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价格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向下,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美元偏弱,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89.55区域做空,止损89.75,目标89.35,89.15

  欧元

  周一(4月16日)欧元昨日受益美元指数的走弱和欧元区改革的影响走高,最高触及1.2394,收报于1.2379,涨幅0.4%。主因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在上周四的会议上,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就欧元区改革进行详细的讨论,欧元区的改革将进一步促进欧元区经济的发展。另外,美元指数大幅的走弱,支撑欧元的上涨,最终欧元收报于1.2379.


  欧元日K线收一个实体阳线,价格再次回到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欧元处于强势中。从4小时图来看,40和60均线金叉向上,40均线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金叉向上,说明欧元当前处于强势中。从形态来看,价格在形成三重底后一根旗杆拉升,当前价格处于旗面整理中,今日等待价格而回调后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2365区域做多,止损1.2315,目标1.2420,1.2450

  英镑

  周一(4月16日)英镑昨日受益于美元支撑持续的走弱借机上涨,最高触及1.4344,报收于1.4338,涨幅0.7%。随着5月份的临近,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在不断的增加,英镑连续的震荡上涨。另外美元指数走弱也给英国上涨提供了支撑。今日英国将公布3月失业率,投资者重点关注。


  英镑日K线收实体阳线,价格在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发散呈现多头排列,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因此今日等待价格回调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4300区域做多,止损1.4250,目标1.4350,14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