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美数据侧重面正在转移-PMI

2018-04-24 10:16 赵相宾
收藏
  说到近期美元强势如虹的上涨,更像是深蹲之后的起跳,六连阳之后美元顺利突破震荡近3月的箱体,昨日实体大阳有效破阻力位后,市场哗声一片,不是说通俄门阴影笼罩么,不是说中美贸易摩擦会导致美国失业人口倍增么。所有的猜测最终归结为一点:美总统特朗普正在一一兑现自己的竞选目标。

  而特朗普能够顺利登上总统之位,无疑是以商人的手段简单快捷的肃清美国的潜在竞争对手,那么核心是什么?核心就是制造业,为何是制造业而不是金融业呢,因为任何一个国家如果以制造业为立国之本,这个国家将实力大增,硬件齐全后,金融作为软件只不过更迭换代即可。因此我们关注的核心将从加息慢慢转变至影响经济或制造业的数据变化。

  昨日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公布了美国制造业PMI,公布值为56.5,再次刷新了美自2016.5月至今的数据高点,而这种数据增长无疑透露出美制造业正在强势复苏。而对应的金融衍生品行情便是:周一公布的强劲数据还提振了美债收益率。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进一步上升至2.983%。丹斯克银行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加息三次,且加息周期很有可能持续至2020年。

  仍然预计在未来数年内,市场一直为表现过于鸽派的美联储进行定价。预计在未来,美国将继续实施其扩张性的财政政策,这将刺激美国国债的供应量,受此影响,在未来12个月内,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会升至3.30%。美债收益率的上扬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黄金作为无息资产是没有利息收入的,若债券收益率走高,黄金将会不再受到青睐。不过有问题的通胀对黄金这种硬资产来说也是看涨因素。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大涨0.606美元,盘中更是犹如脱缰的黑马穿破上方90.6的强阻力位即2018上半年分水岭位置,收盘在90.916.今日开盘延续上涨,今日美元上方的阻力位便是91.2,下方支撑位自然而然便是90.6,或许当天振幅不会这么大,但是美指若强势上涨,回踩90.6便是告诉市场坚定的上涨信号,所以今日美指主要看欧盘。


  现货黄金

  受美指大涨的影响,现货黄金自高位1365.7回落至1322附近,目前回落至90日均线附近,下方将是黄金年内多头的唯一支撑1300了,或许有朋友说下方1310也是支撑位,是的,但年内最重要的支撑位即分水岭位置便是1300.今日黄金继续高空为主。


  原油期货

  原油昨日美盘快速深探突破下方支撑位后,再次用6根大阳线拉升至69附近后,说明原油目前上方展开巨幅震荡的走势将是本周的主要节奏。因此今日原油我们继续以震荡为主,上方看到69.5,下方看到68.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