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指三连阳,多头情绪回升

2018-04-20 15:16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四(4月20日)美元录得三连阳,收报于89.89,价格逼近90关口,涨幅0.31%。主因近期大宗商品大涨的影响,将刺激通胀加速上升,从而逼迫美联储或加快升息步伐,致使美债收益率大涨,美国5年期债券收益创下近十年来新高,使得美元最终收高。另外,欧元和英镑近期走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美元的回升,从而使得美元最终收报于89.89.


  美元再次收一个实体阳线,日图连续三连阳,价格回升到均线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升到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而从形态上来看,双底形态已经形成,并且价格已经突破颈线位的压制,今日回调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89.81区域做多,止损89.61,目标90.00,90.15

  欧元

  周四(4月20日)欧元震荡下跌,最低1.2328,收报于1.2345,跌幅0.24%。主因欧元区通胀水平仍不及市场预期,以及经济增速出现停滞的现象,市场对于欧洲央行预计将采用谨慎的立场。另外,德国智库表示,因经济产能不足,德国经济增长失去部分动能,将德国GDP增长预期上调至2.2%,2019年预估为增长2.0%。如果美国5月1日开始对进口钢铝征税,对德国出口不会产生很大影响。另外美元指数的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压制欧元走低。最终收报于1.2345.


  欧元日图K线收实体阴线,该阴线包括了前两根十字星的大部分空间,KD指标告诉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落到4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从形态上来看,双重顶形态已经形成,价格并且突破经线位置,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欧元策略:1.2360区域做空,止损1.2410.目标1.2310,1.2280

  英镑

  周四(4月20日)英镑再次暴跌,下跌123点,跌幅0.87%,收报于1.4081.主因英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1.1%,不及市场预期的1.9%;英国3月零售销售较前月降幅为12月以来最大,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脱欧不确定性和经济数据疲软,肯定在5月的管委会会议上会有一些不同意见,但是管委会也知道今年之后还有会议。表明英国央行5月或不加息,致使英镑暴跌,最终收于1.4081.


  英镑日图再次收一根实体阴线,日图连续三连阴,K线呈现前进三兵形态,预示后势走空的概率较大。从指标拉里看,KD指标死叉继续向下发展,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将进一步的走低。4小时图价格连续两根大阴线跌破60日均线,K线呈现连阴大阳模式,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英镑处于极弱模式,今日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英镑策略:1.4130区域做空,止损1.4180,目标1.4070,1.4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