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中美贸易谈判开始,谈判结果将影响美元

2018-05-03 13:37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三(5月2日)美元延续上涨趋势,最高触及92.84,收报于92.75,涨幅0.31%。主因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显示,美国通胀水平整接近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重申认为经济保证继续渐进式加息,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增强”的措辞。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开支温和增长,投资增速强劲。经济活动温和。平均就业增速强劲。美联储渐进加息的货币政策符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任以来总体政策方针,不会轻易改变。同时美联储对于通胀前景持鹰派立场。政策声明公布后美元下探后92.24一线再次强势拉升,创出2018年的高点92.84.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阳线,价格处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运行,说明当前美元仍然处于强势的上涨趋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价格仍然远离20日均线,MACD持续在零轴上方缩量运行,说明当前多头意愿仍然很强。1小时图向上通道保持完好,日内等待价格回落到通道的下边沿区域参与多头。

  美元策略:92.40区域做多,止损92.20,目标92.78,92.90

  欧元

  周三(5月2日)欧元承压1.2031一线后再次承压回落,最低1.1936,收报于1.1950,跌幅0.35%。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56.2,为13个月新低,欧元区一季度GDP年率为2.5%,3月失业率未8.5%。欧元区第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对欧洲央行决策构成挑战。欧元承压震荡回落。另外,美元指数持续强势走强,欧元进一步承压后震荡回落。最终收报于1.1950一线。


  欧元日K线再次收阴线,K线整体呈现连阴模式,价格紧贴5日均线承压下跌,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运行,说明当前欧元仍然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远离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弱势缩量,说明当前空头仍然强势。1小时图价格处于发散向下的态势中,而上边沿区域属于强压力区,日内在上边沿区域参与欧元的空头。

  欧元策略:1.2010区域做空,止损1.2060,目标1.1953,1.1920

  英镑

  周三(5月2日)英国承压1.3666一线后再次回落,最低触及1.3553,收报于1.3571.尽管英国公布的4月建筑业PMI值未52.5,大幅好于市场预期,提振英镑走强。但是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正着手两个未来关税安排的提议,在我们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新的想法也在出现。爱尔兰总理Varadkar表示,强烈认为需要在六月取得进展,否则将有可能无法在10月份最后期限到来时达成退欧协议。迫切需要看到英国的脱欧方案。过渡期将被用于未来的贸易谈判。英国退欧谈判进程充满变数。承压英镑下跌,另外美元指数的强劲上去在一定程度上承压了英镑再次大幅的都低。


  英镑日K线再次收阴线,日K线连续阴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运行,说明当前英镑处于极弱的趋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再次偏离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英镑处于弱时中。1小时图价格仍然未能顶底转换承压后下跌,该模式未打破之前,弱势态势难以改变,日内沿着向下的通道参与英镑的空头。

  英镑策略:1.3640区域做空,止损1.3690,目标1.3680,1.36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