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鲍威尔发表偏鹰言论,美元强势将延续

2018-05-09 11:41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二(5月8日)美元强势上涨,最高93.28,收报于93.08.涨幅0.34%。主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尽管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6次上调基准利率,但美国金融市场已变得更加宽松。鉴于美国经济的规模,美联储政策对其他经济体的溢出影响是可以预期的。使得美元强势上涨,美元指数突破93关口。另外,意大利的政局动荡,以及标普下调澳大利亚为负面展望,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美元走强。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阳线,价格偏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美元整体上处于强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美元当前处于强势向上中。美元已经成功站上93关口,隔夜纽约时段二次回踩确认后再次上升,可见该区域支撑很强,日内继续看涨美元。

  美元策略:93区域做多,止损92.8,目标93.3,92.5

  欧元

  周二(5月8日)欧元大幅下跌,最低触及1.1837,收报于1.1863,跌幅0.5%。主因意大利受国内政治局势影响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0个基点,创两个月最大涨幅。意大利政局的不稳已经影响到欧元区的改革的步伐,而且承压于欧元大幅的走低。另外,美元强势走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支撑了欧元走低。


  欧元昨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运行,说明当前欧元整体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目前欧元仍然偏弱。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空头排列保持完好,因此,日内继续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1880区域做空,止损1.1930,目标1.1830,1.1800

  英镑

  周二(5月8日)英镑宽幅震荡,最低触及1.3483,收报于平盘价附近1.3548,主因英国公布4月房价指数显示,英国4月房价创近八年来最大环比跌幅。致使英镑大幅的走低。另外,美元指数大幅走强也在一定程度上承压英镑走低,但是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英国5月央行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英国央行不加息的预期已经提前消化,因此跌幅有效,在美元指数回调之际,英镑乘机大幅反弹回升。最终收报于1.3548一线。


  英镑日K线收一根十字阴线,价格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MACD在零轴下方并未出现明显的缩量收口迹象,说明当前英镑整体上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始终承压于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1小时图从形态来看,向下通道保持完好,通道的上变沿仍属于强压力区域,日内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英镑策略:1.3560区域做空,止损1.3610,目标1.3480,1.34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