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津巴布韦矿山现代化需要110亿美元

2018-05-23 13: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3日讯】据MiningWeekly援引路透社报道,津巴布韦矿业理事会(Chamber of Mines)上周五发布报告称,未来5年,津巴布韦要实现矿山现代化并达到最大产能需要投资110亿美元。

  自从去年11月份罗伯特·穆加贝因军事政变下台后,外国投资者对津巴布韦的兴趣上升,

  矿业理事会主席巴蒂莱·曼汉多(Batirai Manhando)透露,除铂矿外,其他所有的矿山,包括金、和煤实际产量都低于生产能力。

  矿产品出口占津巴布韦对外贸易收入的一半以上,2017年出口额为28亿美元。但是,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投资增加,矿产品出口将更多。

  曼汉多估计,今年年初,仅扩产和维持产能所需的投资就达到70亿美元。随着有意投资者增多,这个数字已经扩大到110亿美元。

  津巴布韦是世界第二大铂和铬铁矿(456, -4.50, -0.98%)资源国,最近锂资源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对象,但是,资金仍是矿业发展的障碍之一。

  矿业公司在津巴布韦勘查开发面临诸多问题,比如电力、劳动力和权利金与其他国家相比高的多。自从2000年以来,该国勘探投入一直很少。

  大多数矿山设备都超过了50年,严重影响了矿业的效率和成本。

  津巴布韦矿业部长温斯顿·基坦多(Winston Chitando)表示,6月底,政府将公布一份新的矿业发展计划。

  据矿业部的数据,该国最大采矿业黄金产量将从去年的23吨增至30吨。未来5年,该国黄金产量预计将增至85吨。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