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厄瓜多尔拉惠卡发现高品位铜矿化

2018-05-23 10: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3日讯】据MiningNews.net网站报道,澳大利亚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 在厄瓜多尔南部的拉惠卡(La Hueca)、波文尼尔(Porvenir)和廷巴拉(Timbara)项目发现高品位金矿化。

  在拉惠卡项目,两个新的铜矿靶区在西侧被发现,靶区5刻槽取样见矿17.3米,铜品位3.87%,金品位0.46克/吨,其中包括6米厚,铜品位9.39%、金品位0.98克/吨的矿化。靶区6共采集了50个岩石样品,已经送去分析。

  在波文尼尔项目发现新的铜硫化物矿化露头:黄铜矿(7%),辉铜矿(2%)、铜蓝(1%)、斑铜矿(1%),以及含铜碳酸盐矿物孔雀石(3%)。该项目岩石样品分析结果尚未拿到。

  索尔黄金公司计划利用调查和土壤样分析结果来进一步圈定钻探靶区。

  本项目的矿权沿厄瓜多尔南部侏罗纪斑岩带沿走向延伸60公里。

  公司技术人员在拉惠卡此前曾发现新的斑岩铜矿和金矿带,该带通过其他两个项目向西南延伸。其中,拉惠卡项目地表采样最高品位铜13.83%,廷巴拉项目铜品位28.9%,波文尼尔项目铜品位4.13%。

  索尔黄金公司在厄瓜多尔还拥有卡斯卡维尔(Cascabel)巨型铜金矿85%股份,按照0.3%的边界品位,该矿矿石量为10.8亿吨,铜当量品位0.68%。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