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正与Inalum和自由港公司就Grasberg矿股份转让事宜进行谈判

2018-05-23 11: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3日讯】5月22日消息,全球化矿产商力拓公司(Rio Tinto Ltd)周三证实,该公司目前正与Inalum和自由港麦克米伦公司(Freeport-McMoRan)就后两家公司自其手中购买印尼Grasberg金矿股份事宜进行谈判。

  该公司目前正在谈判的事宜包括这些拟转让股份的价格。

  力拓在声明中称,截至目前该公司并未与两家公司达成协议,且也不确定是否能最终签订协议。

  此前有报道称,印尼政府国有控股公司Inalum将自力拓手中收购Grasberg矿的股份,总金额约35亿美元。

  在5月早期,Inalum公司称,自由港公司已经同意将旗下Grasberg矿的部分股份转售给Inalum。

  Grasberg铜矿是全球第二大铜矿。

  印尼总统Joko Widodo此前已经要求该国政府官员完成收购Grasberg矿绝大部分股份的谈判,其中包括在4月末之前完成自力拓手中收购该铜冶炼厂的部分股份。但自由港公司称,因为印尼政府对铜矿废渣处理的新监管措施给该公司出让Grasberg铜金矿股份事宜带来时间上的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