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矿产供应正在崩溃

2018-05-11 09: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月11日讯】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因为黄金开采供应崩溃而做出如此大胆的声明,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似乎是合适的。过去几周,我们曾多次报道,世界上看到一些最大的矿业公司黄金产量大幅减少。当资金继续流入矿业公司新发现时,除了少数例外,规模都较小,生产寿命短得多。

  我们最近采访了第一矿业黄金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斯威诺加,他的公司的Springpole项目预计约500万盎司黄金。虽然500万盎司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发现,但黄金市场需要大约10-15个这样的发现才能跟上当前中央银行、全球政府金银铸币和私人金币铸造业的黄金收购趋势。金矿的勘探发现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虽然我们一直在说资本流入已经成为问题,我们现在可以说我们错过了这个目标,但实际的发现是更多的黄金进入市场的问题。资金充足,严重缺金等待发现。

  对黄金的需求正在增加,但贵金属的新发现并未跟上需求。勘探资金到历史上高位,达543亿美元,过去18年里增长了60%。

  然而,增加的支出并没有与之相应的回报。在过去的十年中,41个新金矿发现只带来了2.155亿盎司的贵金属。2000年至2002年间只有16个勘探成果报告,新增1.083亿盎司的黄金储备。这一数额低于20世纪90年代的平均水平。这一下降持续下去,新发现和发现的黄金数量稳步下降。到2010年,仅发现了1860万盎司的黄金,与2009年的6150万盎司相比严重下降。旧领域正在枯竭,而对新发现的积极探索一直很缓慢。现有可开采黄金的数量并未达到预期,仍远低于2009年的高点。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