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全球黄金需求陡增之际 供应不足或带来黄金牛市?

2018-05-08 11: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8日讯】分析师Adem Tumerkan此前指出,土耳其面临着严重的货币的危机,所以黄金对该国来讲很重要。

  如果所有的债务都是以美元去计量的,那么美国可以印刷更多的美元来偿还债务,但其它国家却不能这么做。其它国家偿还债务受到美元、通胀紧缩、以及美联储加息降息的影响。



  实际上,不仅仅是土耳其出现这样的担忧,俄罗斯也在“保护”本国的黄金,来逐渐摆脱美元。

  俄罗斯正在积极的增加黄金储备。据数据显示,该国在3月份增加了30万盎司的黄金储备,使得其黄金储备总量即将超过2000吨。

  中国的黄金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实物黄金提货量就可以看出。

  全球黄金需求陡增之际 供应不足或带来黄金牛市?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实际上,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将黄金遣送回国,包括德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俄罗斯,土耳其......

  不难看出,黄金价格也正在大幅上涨。并且在全球需求强劲的同时,供应大幅下降为大规模的牛市奠定了基础。

  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ABX)的产量多年来一直在急剧下滑,自2012年以来已经下跌了近50%。



  这提醒我们,黄金的数量是有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黄金的开采只会变得更加困难,且成本会更高。在过去几年,该行业已经变得“脆弱”。

  而一旦供应出现问题,可能会带来黄金的牛市。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