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美银美林证券:金价或在今年内创5年来新高

2018-05-07 09: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7日讯】上周五(当地时间5月4日)当天,DXY美元指数报收于92.61美元,创下今年以来的最高值。本周该指数增幅超过1%,而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微跌0.8%,周五当天报收于每盎司1314.80美元。

  根据美银美林证券技术策略师保罗·恰那的说法,黄金再次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此轮黄金价格的爆发或将使其价格升至过去五十年以来的最高位。

  保罗·恰那本周在接受CNBC《Futures Now》节目采访时说到:“在长达六年的时间里金价一直在打造一个长期稳固的基础,从技术角度而言,基础规模越大,上升的空间也就越高,黄金价格目前的走势正符合这一规律、”

  他认为黄金价格需要突破1350美元至1375美元的抗升区间,在这之后将巩固上文提到的耗时6年打造的技术基础进而使得金价出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今年4月中旬黄金价格曾经升至每盎司1369美元的高位,不过却依然没有打破今年内出现的1370美元的抗升点。

  保罗·恰那说到:“只要金价越过1350美元至1375美元的区间(这一现象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接下来金价就有足够空间去冲击每盎司1450美元大关。”

  自2013年5月以来,黄金价格还没有达到每盎司1450美元的位置。事实上从2013年9月维持在每盎司1400美元下方之后,多年来金价一直处于下降态势。

  他还指出黄金价格的上涨实际上反映了当下大宗商品市场的趋势。他预计大宗商品市场未来将出现牛市行情。

  他对此解释称:“如果我们去梳理CRB指数以及我们每月的制表,可以发现大宗商品价格的上升是趋势性的,这种趋势在今年4月得到终结。大宗商品价格已经接近200美元上方,这也证实了该市场存在着持续上升的三角关系。”

  保罗·恰那还预计此次金价上涨或为大宗商品指数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再升20%奠定了基础。

  近几周来美元升值对金价的走势也产生了一定影响。他向CNBC记者表示历史数据显示美元和金价在上涨方面可能会出现同步的现象。

  不过上述同步现象并不会持续太久时间,投资市场中的逆相关现象将消除美元和金价之间的同步影响,他预计逆相关所引发的分歧最终将导致金价上涨而美元有所贬值。

  (文章来源:中贵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