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特朗普放大招后市场将如何?多家机构看涨黄金

2018-05-09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9日讯】虽然美国推出伊朗核协议推升市场避险,但受强势美元的打压,黄金在仍然深陷盘整。澳新银行认为,假如伊朗对特朗普的决定作出激进回应,金价可能大幅上涨。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宣布退出遏制伊朗核协议之后,现货黄金仍旧深陷盘整,这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然而,多家机构还是看涨黄金。

  澳新银行:若伊朗采取激进立场 金价料飙升

  澳新银行(ANZ)表示,假如伊朗对特朗普的决定作出激进回应,金价可能大幅上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美国将退出2015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遏制伊朗核计划的国际协议,并重启对伊朗的金融制裁,令中东地区开启了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新篇章。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批评前总统奥巴马任内达成的伊朗协议,称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市场在等待伊朗方面的回应。

  Hynes说道,伊朗可能继续表现出与俄罗斯和欧洲合作、与美国对抗的态度。假如他们采取更加激进的立场,黄金将显著上涨。

  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目的是迫使伊朗重新谈判,而伊朗领导人已经表示不会重谈。特朗普的政治对手警告称,他可能导致美国陷入另一场中东战争。

  财富管理公司deVere Group:黄金短期内会反弹

  财富管理公司deVere Group国际投资策略师Tom Elliott也认为黄金短期内将反弹。他指出,美国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意味着市场波动性将加大,投资者需要确保“投资多元化程度合适”。

  Elliott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称:“随着全球对这一消息进行调整,全球股市将出现抛售。”

  Elliott还预计,在短期内,随着市场消化这一消息,以及任何额外的地缘政治影响,黄金价格将反弹。

  “由于美国总统的态度非常严厉,至少在短期内黄金和美元可能会上涨,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中东会爆发进一步的冲突;而风险资产,即股票和信贷市场,可能会走弱。油价可能会强劲反弹。”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