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BMI:预计未来非洲铜行业将出现积极增长

2018-04-26 11: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6日讯】 市场研究公司BMI Research(BMI)是惠誉集团的成员,该公司在上个月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全球产业概览”中预测铜矿业和非洲铜矿项目的正面增长。

  BMI大宗商品分析师Molly Shutt称,国际铜市场的产量增长将受到新矿开始运营的支撑,而国际市场需求的增加将保持市场紧张。

  有几个铜 项目在刚果民主共和国(DRC),以及新的铜 项目正在进行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和南非,这表明铜 采矿业在非洲将继续增长,她补充道。预计铜行业平均年增长率为3.6%。

  在博茨瓦纳,有T3 铜 项目,位于卡拉哈里铜矿带,即联合澳大利亚拥有铜 矿业公司MOD资源,矿业公司金属资本和附属矿业公司Tshukudu金属博茨瓦纳。

  在纳米比亚,纳米比亚矿业公司Deep-South Resources全资拥有的Haib 铜矿 /钼矿/斑岩矿估计含有4.569亿吨铜,分级为0.31%。矿床仍处于勘探阶段。

  根据BMI在南非的矿山数据库,位于北开普省金伯利以外270公里的Prieska和铜矿 项目正在继续生产。2月份,该矿首次矿产资源评估报告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Prieska锌 - 铜矿项目的总矿产资源量已增加到2,940万吨,其中锌含量为11.26百万吨,锌含量为3.8%,铜含量为365,000吨,铜含量为1.2%。

  在刚果(金),矿业公司艾芬豪矿业公司与Kamoa-Kakula 项目的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共同拥有- 该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未开发的高品位铜矿之一。该项目估计1.74亿吨铜品位为5.62%。

  目前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铜带有超过30个铜矿。此外,非洲铜采矿业会看到项目开发回升,随着价格的继续上升。全球范围内,由于需求增长前景坚实,基本面继续改善,2017年供应中断使得市场紧张。

  行业挑战

  Shutt解释说,铜价上涨加剧了工资谈判的紧张局势,铜矿的矿工希望获得更高的工资,而矿主仍然希望降低成本。南美洲的智利矿山减少了铜产量,原因是矿主试图降低运营成本,而矿工则要求提高工资。

  “去年的谈判特别充满挑战,因为铜价上涨提高了工资预期,但寻求继续降低开支的矿业公司在这方面不灵活。到目前为止,语气智利成立矿业公司安托法加斯塔,达到在洛斯佩兰布雷斯与工人达成协议铜矿,智利,随后避免罢工,意味着企业会更愿意增加工资“。

  此外,仍然面临高负债的公司可能会经历不同的决议,Shutt指出。

  2017年的其他业务中断包括恶劣的天气和与政府的监管纠纷,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她建议,印度尼西亚的情况在未来几年应该会有所改善,这不应该影响到2018年的运营。

  市场领导者

  “在国际上,中国仍将是最大的铜矿石进口国之一。我们预计该国的精炼铜产量将在2018年实现稳健增长,这意味着铜矿石进口量将继续增加。“Shutt强调。

  此外,BMI预计美国和欧盟等发达市场和巴西等新兴市场的精炼铜产量将有所增加。这是由于铜价上涨所致,这些国家都是全球铜矿的最大进口国。

  此外,她指出,电动汽车(EV)生产市场对铜的强劲需求主要在去年下半年定价,这进一步推动了价格上涨。

  “更多的铜使用在电动汽车,与传统内燃机的使用比较引擎,必将导致全球供应不足,在未来几年,支持价格,”她说。

  然而,尽管面临市场挑战和市场需求增加,但全球铜价自去年年底以来已经有所缓解。这是由于中国制造业数据疲弱以及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海 铜库存上涨。尽管如此,BMI预计全球市场平衡将在需求增长强劲以及预测今年平均价格为7,000美元/吨的基础上保持紧张。

  “鉴于信号参差不齐,我们对未来几个月的价格持中立态度,并预计今年下半年价格将恢复上行轨迹。“在盈利能力方面,价格远高于2015/16年度水平,矿业公司在过去几年中花费了成本,这意味着尽管新兴市场的投入成本有所提高,但大多数矿业很容易保持盈利。”Shutt总结道。

  (文章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