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会:早期劳资合同谈判进行很不顺利

2018-04-26 09: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6日讯】必和必拓旗下位于智利的Escondida矿的工人联合会周二表示,工会在与管理层的早期合同谈判中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6月开始的正式谈判之前,双方应该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智利政府强制要求Escondida工会与必和必拓在2018年6月4日起开始正式的劳资谈判。2017年,由于未能达成劳工协议,该矿去年罢工长达44天,引发全球铜市震荡。

  工会发言人Carlos Allendes表示,由于必和必拓对工会提案的要求只做出了小幅的让步,因此谈判将延伸到6月的可能性很大。他还表示,“矿山的工人获得授权并将以比去年更大的力量来维护他们的权利,鉴于今年的铜价走势,冲突必将造成更大的代价”。

  必和必拓公司则表示希望与工人继续进行谈判并尽快达成协议。

  Allendes还表示,此次谈判,工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是主要关注的重点。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