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中国钢铁库存持续下降将提振低品位铁矿石价格

2018-04-25 14: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5日讯】随着中国钢铁库存的不断下降,全球最大的原材料出口商表示今年下半年铁矿石的前景将有所改善。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盖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春节后的铁矿石需求反弹速度比近年来要慢,钢铁库存正以比平时更快的速度下滑。根据SMM钢铁统计数据显示,钢筋库存已经连续五周下降。

  “这将提高每个人对本季度铁矿石基本面的信心,”盖恩斯周二在电话采访中说道,此前这个总部设在珀斯矿业公司报告产量下降,成本上涨。“时间已晚,但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这些钢铁股下跌。”

  由于担心中国港口的库存记录以及市场显示出钢铁需求低于预期的迹象,铁矿石价格在3月下跌后,4月开始反弹。

  盖恩斯本月访问中国时表示,由于盈利能力回落,内地钢厂现在正在准备提高低价原材料的购买量。这将有利于Fortescue的效益,因为Fortescue生产含铁量低于包括力拓集团在内的竞争对手。

  盖恩斯说:“这是通过与中国客户进行会谈,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确认。 “这是由盈利能力驱动的。只要盈利能力承压,我们的钢厂客户就会寻求低品位的矿石以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