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426)

2018-04-26 10: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6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英国财政大臣 Hammond 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听证会,称:英国与欧盟初步讨论了脱欧后、金融业如何使用英国渠道保持运作。英国刚与欧盟达成协议,在 2019 年 3 月脱欧后 21 个月内维持贸易关系不变,因此仍未就金融业安排进行深入讨论金融业是双边贸易协定的核心部分,英国脱欧后,欧盟应该放弃对英国金融实施严厉限制的想法。

  2. 惠誉:美国有几个州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农产品和飞机出口,中期之内、这些州可能会发现经济活动和税收都会因为中美贸易摩擦而下降。

  3. 欧元兑美元目前跌 0.4%,暂报 1.2183。据彭博报道,华为推迟了一次欧元债券的发行、将考虑在晚些时候重返市场,美国司法部据称正在就违反伊朗制裁规定而调查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4. 加拿大外长 Freeland:加拿大期待全面、长期地豁免于特朗普钢铁和铝关税之外。汽车原产地规则乃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的中心议题。预计周三(4 月 25 日)将进一步讨论汽车原产地规则问题,相关讨论将更加深入、细致。本周和最近数周的主要焦点都是汽车原产地规则。加方认为,钢铁和铝关税问题完全独立于 NAFTA 谈判之外。尚不清楚美方在 NAFTA 日落条款上的立场,就 NAFTA的现代化而言,根本就不需要日落条款。


  三.国内财经

  1. 中证网:制造业补短板将“六路并进”,指导性文件有望出台。据悉,今年我国在继续抓好“中国制造 2025”既定目标任务实施的同时,还将在强化创新、补齐短板、促进融合、优化结构、扩大开放、营造市场环境六个方面加大力度,将出台推动重大短板装备创新发展指导性文件,并启动一批重大短板装备工程项目,提高供给能力。

  2. 证券日报:国内油价开启连涨模式,汽油价格将进入“7 元时代”。进入 4 月份,上旬市场不稳定因素致使油价一度下滑。但中旬之后,叙利亚局势紧张的同时,美元价格下挫,对油价有所支撑。另外,API 原油及燃油库存全面下滑,中东地缘政治局势依旧紧张,再者,OPEC 言论利好油市。国际原油价格不断攀升,目前已涨至 3 年半新高,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再度开启连涨模式

  3.经参:未来经济政策有定力也有优化。最近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受到广泛关注。从会议内容可以看出,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中央各项政策将保持足够定力,坚定强监管、防风险的金融政策主基调;同时,对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硬要求,对新旧动能转换、壮大新经济提出了高标准。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面对复杂的世界经济政治形势,我们应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千方百计增强核心实力。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