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第一季度氧化铝产量提高

2018-04-19 17: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9日讯】铝土矿产量较去年有所增加,但由于天气潮湿影响采矿作业,铝土矿产量较去年第四季下降8%。

  力拓公司在其最新的产品更新中指出,2018年第一季度力拓氧化铝产量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7%,而铝土矿产量同比增长12%。

  力拓在加拿大的JonquièreVaudreuil业务生产了32,000吨氧化铝水合物和特种氧化铝产品,而2017年10月至12月的产量为29,000吨。

  产量与2017年第一季度持平,但2017年全年总产量为122,000吨。

  2018年第一季度氧化铝总产量包括冶炼级(SGA)和特种材料在内的产量为199万吨,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05万吨。

  由于昆士兰氧化铝业务的维护工作,本季度SGA产量比2017年同期下降3%。

  同时,铝土矿产量同比增长12%,达到1270万吨。增长归因于“持续的运营改善”。

  由于物料搬运系统的瓶颈问题,Gove矿的产量增加了31%,而Weipa(+ 8%)和Sangaredi(+ 5%)的产量也增加了。由于季节性的潮湿天气影响了一些业务,因此产量低于2017年第四季度(-8%)。

  由于“需求坚定,港口可用性更高”,第三方出货量增加了19%至820万吨。

  在调试方面,Amrun铝土矿作业正按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首次发货。

  2018年,力拓预计年产铝土矿4950万至5100万吨,氧化铝800-820万吨。指导数字与1月份的预测相比没有变化。

  (文章来源:中国铝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