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因俄铝遭美国制裁 力拓称2018年铝产量目标或将调整

2018-04-18 10: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8日讯】全球矿商力拓周三暗示可能调整其2018年铝产量,因本月初美国对其俄罗斯伙伴俄铝联合公司实施制裁。

  在美国对俄铝制裁之后,力拓已宣布部分客户的合同遭遇不可抗力。

  力拓报告3月当季铁矿石出口增长5%。

  力拓在第一季度产量报告中维持铝产量持稳的预估不变。

  报告称:“调整或许会进行,这是美国制裁的后果。

  力拓已表示,正在评估俄铝在昆士兰氧化铝炼厂的20%股权、俄铝的供应和商品销售安排、对俄铝爱尔兰炼厂的铝土矿出售以及氧化铝销售合约。

  力拓仍将是美国制裁俄铝的一个较大受益方,因为其是美国的一个主要铝供应商,其在加拿大的治炼厂为美国供应铝。而自制裁宣布以来,铝价已大涨逾20%。

  力拓表示,在出售了在爱尔兰和法国的铝冶治炼厂之后,其2018年铝产量达350-370万吨的预估也将因此而面临调整。

  铁矿石方面,该全球第二大供应商在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共出口了803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7,670万吨。

  力拓称,3月出囗增多是由于天气干扰较少,且生产率提高,尽管出口较前一季度下滑11%。

  力拓执行总裁Jean- Sebastien Jacques在声明稿中称:“2018年第一季度,我们的大多数商品运营业绩稳健。

  “我们的世界级 Pilbara铁矿石资产持续展现出韧性、生产力的提高,且我们的铝土矿和资产产量亦攀升。

  力拓维持今年其铁矿石产量预估在3.3-3.4亿吨不变,并预估铜产量持稳。

  3月当季,力拓铝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至846,000吨,铜产量增长65%至139,300吨。

  力拓在3月当季退出了煤炭开采业务,出售了位于中央昆士兰的Kestrel矿场殷权。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