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418)

2018-04-18 17: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8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发改委:已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地条钢”专项抽查工作方案。发改委称,今年 5 月至 6 月将组织开展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抽查。目前,已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专项抽查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下一步,将组织各地方和有关方面将据此开展专项抽查工作。

  2. 发改委:积极推进煤电联营和兼并重组。发改委称,煤炭领域,今年有 5 个方面工作:一是适当提高南方地区煤矿产能退出标准,扩大优质增量供给,促进供需动态平衡。二是更多发挥北方地区优质先进产能作用,加快推进北煤南运大通道建设,统筹做好去产能和保供应相关工作。三是积极推进煤电联营和兼并重组,加快煤炭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调整。四是推进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信用信息采集,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五是稳妥有序推进职工分流安置,妥善处置企业资产债务,促进煤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3. 山西 50 亿元推进新能源汽车投产。日前,山西省经信委发布《山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8 年行动计划》。《计划》指出,2018 年山西省将投资 50 亿元以上,推进一批新能源汽车重点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推动一批龙头企业实现规模化生产,引进一批核心配套产业项目,培育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协作产业链,全省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达到 30 万辆。


  三.国际财经


  1. 俄罗斯有望 2019 年开始测试基于利润的原油税。

  2. 中国商务部:台湾对中国大陆钢铁产品发起反补贴反倾销调查。据中国商务部,台湾对自中国大陆进口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镀、锌合金扁轧钢品、碳钢钢板、不锈钢冷轧钢品等五类钢铁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同时,对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3. LME 库存增加 1250 吨,铝库存增加 100 吨,锌库存减少 1725 吨,镍库存增加 1224 吨,锡库存持平,铅库存减少 25 吨。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