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411)

2018-04-11 16: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1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六部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会印发《关于引导对外投融资基金健康发展的意见》,旨在引导对外投融资基金健康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意见提出,拓宽社会资本参与渠道。支持符合条件的对外投融资基金在境内外市场面向各类社会资本投资者募集资金,支持符合条件的各类所有制企业出资参与对外投融资基金,鼓励资金来源多元化。

  2. 财政部: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今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上表示,习近平主席宣布扩大一系列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其中就包括了要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还要降低部分其他产品的进口关税。我们将认真落实,抓紧提出降税具体方案,建议按程序报批后,争取早日实施。中国自主降低关税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而进行的主动扩大开放举措,我们希望能够共同珍惜和维护开放包容的多边体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共享发展成果。

  3. 外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推进 QDII 改革,根据国际收支状况、行业发展动态以及对外投资情况,进一步完善 QDII 宏观审慎管理,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助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4. 证监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今日就“沪伦通”事宜答记者问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是深化中英金融合作,扩大我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和向世界表明我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证监会积极推进“沪伦通”准备工作。将与英方共同努力,争取 2018 年内开通。

  5. 央行行长:央行行长易纲今日在博鳌亚洲论坛“货币政策的正常化”分论坛上表示,对于跨境资本流动,目前是比较平稳的。当我们进一步金融开放的时候,我们考虑这个问题比如说中国的货币市场,中国的债券市场和中国的资本市场、股票市场对外开放程度进一步扩大。同时,中国的老百姓也好,机构也好,也将来在更大的程度上在全球配置他们的资源,这样使得我们的金融市场开放度进一步提高。

  6.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今日发布公告称,交易中心将联合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销售分公司,拟于 4 月份开展 LNG 船货保供预售专场交易活动(含夏季预售及冬季保供预售),以推进天然气市场化改革,探索符合市场需要的交易模式,创新冬季保供方式。


  三.国际财经


  1. IMF 总裁拉加德:贸易仍然在发挥作用,虽然无法做到对每一方都完美。令全球贸易进一步增长非常重要,这包括了电子商务。不能固守过去的贸易壁垒,贸易问题是无法通过单方面威胁解决的。各国应当支持贸易,并且应当立场一致。

  2. OPEC 秘书长 Barkindo:我们必须看向市场恢复均衡之后的情况,OPEC 与非 OPEC 产油国之间的合作应当继续下去。我们保留允许其他产油国加入非 OPEC 一方的选项,但还在征求意见。OPEC 产油国在 2 月的减产执行率超过100%,希望 3 月执行率能够超过 2 月。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