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碎阳慢涨,欧盘强弱仍是趋势关键

2018-04-11 13:27 景良东
收藏

  思想就像洋葱,剥一层还有一层 ,而往往无法找到思绪,是因为还没有剥开洋葱的皮,所谓的入行。都在追求行内的境界,但突破境界前,往往会被很多东西所束缚和困惑。无法舍得,就无法释怀,更无法突破。人生就是一个镜像,能回忆到过去的不易,也能看到未来的自己,而一切都在坚持的路上。

  交易中,最大的成功,还是突破自己,认识另外的自己,而很多人的误区在于突破技术,外在的东西突破很简单,真正难得还是内在。外在可以辅助,内在就像洋葱,怕找不到口。天下原本没路,走多了形成了路,成长的经验,也来自于不断的错误,吃亏多了,自然就是经验。凡事,不要因为一时不顺而气馁,过一年,你会发现所有的事,都不是事,所有的事,都是故事,或是笑话。

  黄  金

  震荡慢涨,这种形态,有几个点一定要注意:

  1,慢涨不要等回撤做多,昨日路演中有人提到,回撤1334能否再多?

  (1),价格涨的慢,涨幅不大,如果回去,就上不来了。特别是连续性方面,本身连阳性就不好,一旦下去,就成了典型的震荡。而如果在强势中,探底回升,是期待的一种操作手法,例如价格快速探底,再快速收起来,不影响上升。最害怕的还是震荡,特别是慢震荡,开仓只能是直接布局,反抽空和回撤多,基本都没戏。

  2,有人问到,口诀交易为什么在这两日不灵?

  一波行情,最大的正确,是需要关注两个点:

  1,方向。

  2,错误时候的处理方法和执行力。

  另外,短板,口诀交易最怕两样:

  一个是消息面,消息面没有口诀。一个是震荡,震荡不连续,口诀失效。

  而其他的就是看执行力,比方做空破高,宣告失败,但没有止损,就看自己是否舍得止损而已。而今日方面,昨日行情震荡,凌晨高点1342.低点1335.对于震荡行情,还是吃力。慢涨抗跌,这两日在空头上损失,会陷入一个怪圈,做多担心回撤,往往在逆风局的时候,你不掉头,行情不掉头,你掉头,行情也掉头。

  所以,今日的选择,观望还是为上。激进就是1339-40多,看1347-8一线。博欧盘突破。欧盘压制,美盘前反抽出多即可。

  原  油

  原油走了一个标准的口诀: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早间上升,午后修正一定要小,1-3点做多,博欧盘突破。欧盘上升,美盘前6-8点修正一定是多,博美盘上升。完全是重合。而这两日的大阳,让原油重燃了多头信号,但2018年整年,还是不看好原油强势,大区间震荡。

  短期来说,昨日凌晨上升,早间回撤,关注65.15一线,触及多,损64.6,目标65.80-90一线。强势中的做多,主要看两点:1,时间点。2,分水岭。早间修正,一定是看欧盘突破,欧盘不涨连续跌,美盘必须修正二次多的位置。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如果黄金看多,那么英镑应该是最好的产品。

  价格阻力位横盘,要么1.4175直接多,博欧盘破高。

  要么欧盘破高,稍微回撤直接多,损低点,看1.42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