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支撑1336-37继续看新高

2018-04-11 09:17 张新华
收藏
  昨晚公布美国3月PPI月率,前置0.2%,预期0.1% 实际公布值0.3%;虽然数据表现良好,但是近期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都或多或少有些冲击;地区冲突方面叙利亚风险不断加大等一些因素,2018黄金在避险方面要比去年更突出一些。

  在形态方面,日线继续收阳,低点依旧在逐步上移,4小时和小时线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在时间和形态方面周一和周二都是早间小幅走高,随后下跌,午盘后金价继续以多头优势运行,所以日内需要关注这种循环。


  早间小时线两连阳,但是今天走循环的概率只有30-50%,因为循环的次数越多破坏的风险越大,所以早间不建议做空,即便回撤低多为主,另外早间即便突破拉升,那么午盘左右回撤的低点继续做多。下方支撑1336-37一线,上方阻力1345-47,1350-5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