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特朗普后院起火点燃金价上行

2018-04-10 10:59 赵相宾
收藏
  行情回顾

  美国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周一搜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的办公室和住宅,这是特朗普亲信受到的一系列调查的最新情况。科恩的律师莱恩表示,美国检方进行了一波搜查,部分是出于特别检察官穆勒办公室的指示。

  特朗普表示,FBI突击检查科恩的办公室和住所是一次可耻的行动,完全是一场政治迫害。他在白宫向记者讲话时称,穆勒的团队是一群最有偏见的人,并重申自己认为司法部长塞申斯不应回避对穆勒通俄门调查的监督。

  在纽约时报报导该消息后,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黄金周一小幅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7.9美元后转入盘整,金价在1330一线窄幅波动。周一美股继续大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但美元周一继续下挫给金价一定的支撑。另外“通俄门”事件的再度燃起,提振了金价的走势。

  早盘,黄金在1335美元上方震荡,有上行的趋势。

  日内重点关注

  20:00 美国3月PPI数据

  图表走势



  黄金,日内看涨,贸易战还是核心因素。

  1小时线,企稳1335美元上方,我们建议逢低1335-1337美元买入,目标1345-1348美元。止损1332美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