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多头趁胜继续走强 非美货币迎来转折点

2018-04-10 09:29
收藏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出相应的策略,保持思路的连贯性,短线操作上需要注意要是趋势为主,破冰一直强调的黄金的形态很重要,一般性在结构点位收标志性K线就是一个信号,而近期黄金企稳1320结构点位后,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那么顺势跟进多单看延续是最为明智的,昨日果断1330多单,亚盘到达1334获利,随后欧盘回落继续给到机会,1326-1327多单晚间达到1337止盈位,美盘阶段1330继续多,同样到达1337一线获利,短线三连胜,有的人说,做黄金投资很难,那我只能说,你没有遇到对的人,和一套稳定盈利的系统,对与错很正常,主要是处理对和错的方式,不要感觉是一样的,失之毫厘,却差之千里,破冰会告诉你,如何放大盈利,减小亏损,让投资成为一种乐趣!

  基本面来看:昨日针对叙利亚化武的一系列问题,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提振,黄金短线走强,据市场消息,朝鲜已经与美国直接接触,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面谈朝鲜半岛无核化,解决了近期市场担忧的朝美冲突问题,非农的不及预期打压美指,同时为黄金上涨带来一定支撑,今日重点关注数据:美国3月PPI月率,以及美国2月销售月率。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而上方高位同样是不断的突破中,并且下行趋势线三次被突破不排除行情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形态上低位持续震荡或已经形成头肩底,并且在博弈的角度上行情经过长时间的震荡目前多头大阳线已经占据主导地位。均线上的走势多重均线即将再次粘合,那么我们很清楚粘合到发散再发散到粘合意味着趋势的结束,那么前期粘合后下跌,当下粘合后上行概率较大。指标上行KDJ高位二次钝化,虽然高点概率较大,但是同样极端的可能也存在,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持续上行,动能红柱不断的增加,整体多头概率较大,但是按照震荡的惯性MACD上并不排除走弱的可能。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在120MA附近起涨突破前期高点并打穿60MA,那么整体上已经存在上涨的动能,当前K线收出倒锤子线有着调整的可能,但是下方持续的大阳线非常强烈,理论上黄金日内调整后延续上升趋势的概率较大。

  黄金策略:非农后延续上涨,结构性点位企稳后迎来反弹走势,近期思路上顺势继续跟进,日内短线以低多为主,依靠昨日低点1326继续看涨。

  上方阻力:1340  1345  1350

  下方支撑:1330  1326  1320


  白银:昨日受美指走弱提振影响,白银日图录得一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日图级别如此前多次陈述,走势无新意,整体依旧运行于大的盘整区间之内。小时图级别来看,银价形成一小上行通道,故操作上保持通道内的高抛低吸即可。本周市场亦有3月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届时金银能否取得进一步的破位行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白银策略:通道内震荡上行,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上方压力:16.53   16.61

  下方支撑:16.43   16.32


  原油:受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及美指走弱影响,昨日油价大幅上行日图收一中阳线,极大提振了市场多头情绪。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重新站上中期均线并收于MA5之上,多头可谓是在接连溃败之后终于站得一席之地。副盘指标显示MACD双线虽此前死叉但走势放缓,绿色动能柱虽延续但逐渐萎缩。随机指标KD显示油价逼近20附近超卖区域,近期亦存在反弹需求。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企稳于上行趋势线且上攻意愿极为明显,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低位布局多单为主。

  原油策略:多头反攻,市场情绪得到大幅提振,操作上建议布局多单为主。

  下方支撑:62.76  61.82

  上方压力:64.17  65.37


  欧元:欧元如预期迎来反弹上涨的行情,日线继续以阳线报收,近期回踩结构点位企稳,日线探底收阳,标志性K线迎来短线反转,四小时有望形成头肩底后继续走强,目前到达前期阻力平台1.233一线受阻,调整后有望继续走强。

  欧元策略:短线企稳拉升,日线连续收阳看涨形态,四小时突破前一波段1.2476-1.2214反弹的38.2的位置,已经形成突破看涨的形态,短线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237  1.241

  下方支撑:1.231  1.227


  镑美:周一镑美在确认1.408的关键支撑后,延续非农数据行情继续上攻。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表明欧元区经济向好并且会加速扩张利多欧元,一定程度刺激镑美的上涨。镑美日内走势转强,重点关注涨势在今日的延续性。

  镑美策略:镑美目前日线突破前期1.408阻力平台,有望打开上涨的空间,短线操作上依靠1.408上方继续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 1.418  1.424

  下方支撑: 1.408  1.398


  日元: 上周提到107.60高位压制线,昨日依然承压其压制之下,日内走势整体而言震荡偏强,但并未威胁到压制区域的空方量能,就BOLL通道口的走平趋势来看,后市震荡上行承压将加大,进一步疲软向下的概率依然较高,而附图KDJ指标已经于相对强势区域出现了拐头向下的迹象,回调整理甚至直接开启下跌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强。下方暂先关注10日均线附近弱支撑破位情况,若空方量能蓄积且运行顺畅,后市可再进一步下看106.300附近。

  日元策略:暂以107.60作放空的防守区域,待汇价稍作反弹,依然考虑逢高做空为主思路。

  上方阻力:107.500/107.300

  下方支撑:106.600/106.3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