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将继续以多头格局运行

2018-04-10 09:05 张新华
收藏
  凌晨4点多,FBI突击检查特朗普律师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以及近期美国英国对俄罗斯的一系列矛盾冲突,中美贸易的摩擦;金价避险拉升,凌晨持续走高,最高测试1338一线。

  时间和能量的转换上,周线和日线上方盘整的时间太久,本身以下行消化继续拉升的动能,但是消息的影响近期接二连三,全球经济政治格局不稳定是近期刺激金价走高,打破了能量的转换,所以近期看物极必反有继续上行的动能。

  日线和4小时线近期低点在上移,上破上周五非农拉升的高点1335一线,虽然昨日欧盘进价下行,但是支持在前面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327一线后继续反弹,美盘和凌晨走高,那么近期多头动能偏强,所以低多为主。

  早间小时线小幅下行测试1335一线顶底转换后继续转阳,那么日内激进的1336-37一线有望延续走高,即便日内回撤也是多头修正强支撑1332一线继续看反弹上行,上方阻力1343-45,1350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