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震荡上行,正在悄无声息的展开

2018-04-11 09:15 孙本伟
收藏
  “坚定观点,思路清晰,逻辑分析,知行合一,严格操作,顺势而为”!这是今天要送给大家的,请拿笔记好,下次考试重点,并且用心理会。做交易只要能做到这几点,不敢说能把交易做的多么完美,至少可以在这市场长久生存!想成为那20%的人,首先要学会生存,然后才有机会通往成功之路!好像说偏了,讲心灵鸡汤我不擅长,更不是我性格,有些事必须要自己趟过,才能明白其中道理。我还是吹吹牛好了,昨日多单三连胜,亚盘1332全网公开做多,欧盘回落1334精准干多,美盘1336还是多,反弹1340位置全部大赚,本周目前已经强势五连胜,正在开启疯狂连胜模式,盘感好到我自己都有点怕,那个满血状态的我又回来了!没发现早评现在已经回归正常了吗?就问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从上周开始就已经跟上了行情步伐,一周盈利77美金的答卷,是否还满意?当然,这主要是看懂了行情,而且目前局势也已经越来越明朗了,年线震荡上升势在必行,只等行情破位给出结果。不过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上方1357-61-66阻力不破还将维持高位震荡。而下方1303-07-20支撑已经确认,在非农助涨下,日线震荡上行,已经在悄无声息的展开。近期交易思路已经明确,非农二次测试1320支撑,已经完成确认支撑过程,守下方1320支撑看涨即可,当前日内低点不断上移,行情已经在逐步证实我的观点,并且上涨形态较好,或不久将破位上方阻力,那才是多头真正施展的时候,相信时间不会太久,耐心等待!


  黄金,先来看看本周日内走势,亚盘回调,欧盘反弹日内高点遇阻,美盘破位上涨,这是典型震荡上行走势。不得不说,只要日线形态保持完整,这种走势一般持久性更长,所以近期在没有明显多空转折情况下,还将继续看涨。昨日隔夜反弹已经破位上方下行趋势阻力位1342,那么今日反弹目标将看向1348阻力,随着高点不断刷新,低点不断抬高,后面打破区间震荡格局概率较大,日内多关注白银情况,近期上涨下跌白银都会先行,对黄金操作还是起到引向作用。看今日是否会延续本周前面走势,亚盘先回调,欧美盘破位上涨,当然,亚盘也有直接上涨的可能,行情强弱很关键,反正不要去做空就对了;日内走势,回调1336做多,止损1331,目标1347!


  原油,昨天的大幅上涨是不是已经懵了?不用惊奇,从上周四就开始强调近期不要再做空,风险性较大,日线回调可能已经到位。而且周初直接在下方58.2-60.1上行趋势支撑上涨,说明支撑有效,近期将在此上方看涨。果然,行情没有让我失望,只是昨天的幅度有点超出预期。看来上方高点66.6位置能不能破位,此次反弹将起决定性做用。昨日单边上涨,日线大阳报收,已经奠定了近期上涨基础,而今日有EIA数据,看能否起到推波助澜作用,预计走下探回升的概率较大,因为本周行情强势上涨还没回调确认支撑。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会伴随着回调修正,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所以看多不追多;日内走势,回调64.8做多,止损64.3,目标66.5!

  白银,目前好像已经有了上涨的态度,下方低点支撑在不断抬高,并且当前日线上升形态较好。跟黄金一样,周一周二亚盘都是小幅回调,欧盘开始反弹上涨,美盘破位日内高点。前面多次提示16.2位置中线仓,只要按建议入场,现在也少有收获。而且上周多次给到进场点位,如果错过,那么后面可能已经没有机会了,年线震荡上升,或将直接在16附近支撑展开,所以16.2有足够有优势,并且点位够低。现在是不是开始后悔了?后悔也没用,错过了只能继续等机会。近期阻力在16.7附近,日内回调给到机会直接做多即可;日内走势,回调16.5直接多,止损16.3,目标16.7!

  黄金计划:回调1336做多,止损1331,目标1347!

  原油计划:回调64.8做多,止损64.3,目标66.5!

  白银计划:回调16.5直接多,止损16.3,目标16.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