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慢涨金价底气很足,加速油价中途暂停

2018-04-11 11:13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二,黄金复制了一次和周一一样的行情,亚盘下探寻求支撑,欧美盘上升再创新高,早间走了一次急涨的行情,回落破位了1335的支撑,这里就已经有一次继续向下回落的开始,一直到1330结束。

  但是,但1335这个顶底转换、起跌点的位置被欧盘的反弹突破的时候,一定要放弃再次做空的想法,即使数据利空,也要谨慎对待,真正的空头是不可能反弹这么高让所有人上车。

  晚间,在讲课的过程中,安排了1335-36的多单,也涨到了1342的高点,虽然空间不是太大,但也还算完美。金价以4小时连阳的走势不断向上突破。

  早间,还是走着类似的行情,二次冲高1342的位置,回落之后的支撑点集中在1336-38的位置,仍然继续向上再次寻找高点位置,上方压力在1348-50日线级别下降通道线上轨的位置,以此为暂时性多头的目标区域。


  如图,金价近期以来都处于下降通道之内,而此次的反弹将靠近上轨位置,目前的上升主要以震荡式上涨为主,价格多次的回落都没有出现过大下跌,而是以修正式的行情走法,尤其是4小时级别,最少会看到1344的点位,而防守的点在1332-30的区域,以此为止损点仍然保持多黄金。

  外汇:美日昨天回探早间高点之后,再创新高拉到了107.4附近,但是107.8才是决定美日底部真正出现的时候。今天早上走了回落,在107.2的位置可以先空一次,损在107.55,目标看到106.75-106.60.

  镑美:回落1.4145-1.4146的区域多,损在1.4110,目标1.4221。

  欧美:回浇1.2337附近多,损在1.2300,目标1.2406,破位持有。

  镑日:下方见151.25附近多,损在105.64,目标152.7


  原油昨天的强势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早上提示了63.18附近的凌晨低点是绝对支撑位置,突破之后回调63.6-63.7也是一次入场多的位置,另一个则是在64.2顶底转换。美盘价格涨上来之后,回调并没有急着去追空,而是给大家64.35丝毫不差的做多,最终涨到了65.80的高点,昨天油价上涨非常的给力,但只要做空的估计就悲剧了,昨晚讲课直播跟上的也捡钱了。

  而今天早上,原油的价格并没有延续,冲高回浇,短线需要注意65.40的压力位置,在这里可以先小空一次,损在65.90的高点上方,下方先看64.8-64.6的区域,探底回升晚上还有EIA的数据,仍然需要注意,原油方面能否上涨主要还是停靠数据的推动,但亚盘暂时不建议再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