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风口浪尖,美盘数据红利等你来

2018-04-11 11:05 赵相宾
收藏
  特朗普或解雇司法部副部长,美国政坛正在酝酿一场风暴;中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两位风云人物将发表讲话;EIA原油报告将携手美国CPI通胀数据重磅来袭;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如何搅动市场?

  经历了风雨却未见彩虹,牟足了干劲却风口急转,正如近期震荡已久的贵金属和非美货币,那么决定性的一刻即将到来。今晚20:30美国商务部将公布重磅级财经数据-美国3月未季调CPI年率,而本次预测值高达2.4%,核心CPI年率预测值也是高出前值0.3个百分点。


  影响黄金的因素众多,我们一一摒除,首先近期叙利亚问题再度爆出,可能会在短期之内,黄金因此短期提振。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势必会影响到黄金的中长期走势,今晚美盘公布的CPI数据将是决定本周或近期黄金是否能破位上行或破位下行的关键因素。因此今晚黄金振幅至少有20美金。

  而今晚的核心I数据预测值高达2.1%,预计本次公布值会高于前值1.8%,但一次性达到2.1%的概率比较小。因此我们预测今晚黄金先抑后扬的概率比较高,再配合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对黄金的后续效应和其他影响因素,今日黄金看涨至1260的概率极高。

  如果黄金今日美盘能起稳在1260上方,那么本月后市可能会震荡于上方1260-1280区间。


  另外今日晚间22:30将会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从上次数据公布后行情背离的行情看,近期原油还是以OPEC和其他产油国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的时间为主线,而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的钻井增加更像是油价持续走高从而暴跌的***。当前,原油在昨日大涨2.28美元/桶之后,今晚大概率会再次上测前高66.66高点,或者直接一根大阳线冲破前期二重顶上行至67附近。因此油价今晚我们继续逢低做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