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坚定做多一路大赚 周内结构拐点到来

2018-04-11 09:19
收藏

  结构走势往往才是决定方向的核心,没有把握好结构的运行轨迹,黄金自从1320一线止跌以来的走势至今已经运行五浪,而破冰的操作从周一开始1328至1326一线做多,是不是非常符合第一个浪头结束后抬升,而在第二个浪头出现之后的回调也就是周二早间的回调,到位后又是1334做多,以及1332附近做多,同样是稳稳的走出第三个浪头,所以一直都是稳稳的跟着结构在运行,言行合一!早有言在先,等结构出现之后你自然会明白破冰从上周至今一路做多有没有道理!结果证明一切,布局决定成败!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在浪型上来看,从1320以来的上涨是明确的弱势上涨,目前为止整体上涨五浪已经结束,那么按照理论来看黄金从1357下跌至今走出的结构或同样是弱五浪下跌,那么1348以来的下跌反弹浪型到当下的1342刚好触及76.4%不排除是多头的末端。在形态上重要分割点出现两条十字线不排除是双针探顶,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大阳线同样是当下的主导。均线上来看短期均线往上抬升,而中期均线25MA与长期均线60MA继续走平,不排除仍然运行在震荡趋势中。指标上KDJ已经进入极端走势中,80附近持续震荡为主。MACD上的走势当下很明确的处于上升阶段,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红柱与快线即将出现超买,若极端则继续上行,若是震荡趋势则超买下跌。

  总体上黄金到达重要节点1342一线,这也是我们本周以来一直关注的位置,到达之后也意味着行情需要选择未来的方向,而按照浪型的惯性我们认为该位置行情优先是按照1357以来的下跌调整浪为标准,所以日内是优先看空为主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