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403)

2018-04-03 10: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3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穆迪:全球经济增长将在 2018 年达到新的水平,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将支持这样的预期。但贸易关系紧张加剧可能会不利于经济增长。

  2. 科威特石油官员:不认为油价将跌破 55 美元,每桶62 美元-63 美元是“目前可以接受的”。

  3. 俄罗斯能源部长 Novak 称,俄罗斯 3 月份减产执行率达 93.4%,俄罗斯致力于实现全球石油市场再平衡。


  三.国内财经

  1. 上证报:经济大势仍趋稳,预期一季度 GDP 增速不减。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从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来看,一季度投资增速加快,高于去年全年增速,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略有增强;消费增长有所减缓,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略有下降,但依然是最大动能;年初出口增势较好,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作用持续增长。他预计,一季度经济增长6.8%,全年经济增长可能前高后稳,整体运行平稳。

  2.经参:坚持将国企降杠杆作为重中之重。2017 年我国总杠杆率上升主要归因于居民杠杆率攀升,但国有企业杠杆率依然是当前我国最突出的债务问题和去杠杆工作的重点领域。坚持将国企降杠杆作为重中之重,是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战略部署,也是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未来国企降杠杆需遵循“严格控制增量、有序化解存量”的原则:一方面,以强化资本管理为准绳,严格控制增量债务,推动国有企业形成合理的资产负债结构。另一方面,以优化债务结构为主线,有序化解存量债务,推动国有企业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同时,通过兼并重组、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式,提高国有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

  3.新华社:中央财经委员会首次会议释放四大信号。4月2日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释放的一系列重要信号,吹响了加速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的号角。信号一:加强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信号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信号三:精准脱贫攻坚战“只能打赢打好”;信号四: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打几场标志性的重大战役”。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