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国际锰协会执行总监表示:全球硅锰产量今年将因需求增加而上涨

2018-03-28 10: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8日讯】根据国际锰研究所(IMnI)执行总监的说法,2017年全球锰合金消费量较高,可能刺激今年硅锰生产量的增加。

  国际锰研究所(IMnI)执行总监Aloys d'Harambure在3月21日(星期三)在香港举行的第19届亚洲铁合金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上表示,由于预计今年对材料的需求增加,全球硅锰生产商正在增加产量。

  他引用IMnI的数据,2017年全球锰合金需求年增长率为7%。“2017年,锰合金消耗量约为1,950万吨,高于2016年的1750万吨。”

  他还指出,印度,俄罗斯和韩国等主要钢铁生产国的需求增加将继续推动这些材料的消费。硅锰和铁锰一样,是生产钢铁的关键合金元素。

  根据国际锰协的数据,印度去年的钢产量增加了203万吨,而俄罗斯和韩国的产量分别增加了136,000吨和107,000吨。

  由于预期需求增加,全球锰合金生产商正在增加自己的产量。

  根据d'Harambure的说法,亚洲目前占全球锰合金产量的77%,但未来几年该比例可能会增长,中国近期将推出一 系列硅锰项目。

  北京LY金属矿业公司总经理Lucy Wang同意告诉Metal Bulletin,2018年中国硅锰产量预计将增加约120万吨。

  新硅锰合金冶炼厂计划在宁夏,贵州,重庆和内蒙古等地区投产或最近开始运营,王先生说,确定天元锰业集团年产量为9.6万吨的硅锰工厂宁夏作为今年上网的项目之一。

  据d'Harambure称,这些新的硅锰冶炼厂将增加对锰矿石的需求,因此,这种增加的需求推高了锰矿石价格。

  “由于Tshipi的产量从2017年的230万吨增加到330万吨,南非的锰矿石出口总量从2016年的2700万吨猛增到5000万吨,南非的生产商从锰矿需求上涨中受益匪浅。在2017年,“d'Harambure表示。

  但是,有人反对这种观点。

  硅锰生产商表示目前中国国内硅锰价格与锰矿价格相比太低,如果价格保持在每吨7600元(1208美元),硅锰生产商不会获利。“ 。

  锰矿价格上周进一步下滑,此前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避免购买材料以削减合金供应。

  “这可能会导致硅锰市场整合,因为在严格执行环境法规之前,较小的工厂将被迫关闭,硅锰曾被许多产能40,000-60,000吨的小生产商生产 “,他补充说,由于严格执行环境法规,其中许多已经关闭。

  (文章来源:中国铁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