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328)

2018-03-28 10: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8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英国金融时报:欧盟正在考虑从欧洲央行的利润中抽取 560 亿欧元,用于填补英国脱欧造成的预算缺口。

  2. 路透社:俄罗斯财政部国家债务部门:俄罗斯没有提出用加密货币偿还债务。负责俄罗斯财政部国家债务部门的康斯坦丁·维什科夫斯基周二告诉记者,委内瑞拉并未提出用该国的加密货币偿还部分债务。

  3. 美国财政部拍卖四周期国债,得标利率 1.705%,投标倍数 2.71、前次为 2.88。美国财政部拍卖 52 周期国债,得标利率 2.070%,投标倍数 2.99、前次为 3.00。


  三.国内财经

  1.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想阻止中国技术进步 必遭反击。前不久,美国前政要发表演讲,声称中国对美国的核心技术发起全方位挑战,并将矛头直指“中国制造 2025”、5G等领域。企图通过贸易战破坏“中国制造 2025”势头,阻止中国技术进步,这是特朗普的如意算盘。但特朗普的如意算盘将牺牲美国消费者利益,也必遭中国反击,最终也根本无法阻止中国技术进步。美国做法影响极其恶劣,不仅破坏国际贸易秩序,更破坏了后发国家追赶西方发达国家的步伐。

  2. 证券时报头版:市场行为推升人民币汇率手段非贸易战应对举措。中美两国已开始就贸易问题进行磋商,这一消息修正了前期反应过度的避险情绪,在美元指数跌破 89 的关键支撑位后,市场开始跟风买涨人民币,从而进一步加速了本轮的人民币升势。本轮中美贸易摩擦虽然在短期内难言结束,但两国应该不会重蹈日美贸易战的覆辙,磋商过程中的回旋余地应该更大,人民币汇率的中长期走势仍然取决于国内外的经济基本面情况。

  3. 中证报头版评论:资金面料回归松紧适度。目前央行货币政策大幅收紧或显性放松的迹象都不明显,货币政策取向是否微调,有待进一步确认。相对确定的是,央行继续坚持对流动性“削峰填谷”,意味着未来流动性运行依然面临较为明显的上下限约束,过于紧张或过度宽松的状态均不可持续。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