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因矿山事故Cadia矿铜恐无法达到产量目标

2018-03-15 14: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5日讯】Newcrest公司宣称因Cadia矿山事故,公司恐无法达到2018年的产量目标。

  公司在2018年1月曾表示,预计Cadia矿山将在2018生产680-780k盎司的黄金,以及约70,000吨的。该公司去年的总体铜产量为83,941吨 上周五,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新南威尔士州的Cadia矿山北部坝坝墙的一部分塌陷到南部尾矿坝中。Newcrest公司当即停止了该矿的所有业务,同时该公司,与省政府官员,独立调查机构都已介入对坍塌的矿坝进行调查。早在事故发生前,就有矿工发现了矿坝的潜在问题。

  在定期检查期间,工人在早期发现了坝墙有轻微裂缝,导致部分堤坝面积下降。当发现这些裂缝时,现场团队很快聘请了一位独立顾问岩土工程专家协助Cadia的岩土工程师对堤防进行检查和初步评估。 目前,Newcrest公司正在重新评估Cadia矿山地下作业和材料储存的选择方案。争取尽快在找到替代Cadia矿山尾矿解决方案方面取得进展。

  该公司正在与新南威尔士州监管机构进行合作,并在临近北部尾矿设施堤坝地区附近建设临时的围堵区,该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