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政府将于今年3-4月竞卖10座铝土矿山

2018-03-02 10: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03月02日讯】据印度矿业部长阿朗·库玛尔(Arun Kumar)透露,拍卖法修正案颁布后,自去年12月起的三个月内印度国内多达41座矿山被拍卖,未来两个月内还会有10座铝土矿山将被竞卖。

  在由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举办的“2030年印度有色金属行业讨论会”上,矿业部长库玛尔表示:“印度具有铝土矿资源优势,但部分行业极度缺乏矿产资源。随着竞卖机制更加透明化,且价格体制僵化问题有望在下月得到解决,今年3-4月政府将会拍卖约10座铝土矿山,以提高国内铝产量。”

  矿业部长库玛尔还表示,该印度财年前8个月内有28座矿区被拍卖,此后部分矿山也会进行竞拍。

  “目前印度铜产量仅能满足国内需求的4%左右。可以肯定的是从长期来看,印度还将依赖国外铜精矿进口,但政府会继续拍卖矿山以提高国内采矿能力,”库玛尔称。他还表示,印度政府正有意识地将矿业重心转向发展前景良好的深层矿产和有色金属行业。

  据悉,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NITI Aayog)正在制定有关基本金属和战略金属的政策。

  (文章来源:铝信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