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美国铝箔产商指责进口中国铝箔“令行业受损”

2018-02-09 10: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9日讯】据外电2月8日消息,美国铝箔产商周四指责中国竞争对手迫使他们丢掉生意,呼吁需要对中国进口铝箔加征反倾销税,这样,美国铝箔产商才能得以存活并进行投资活动。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会即将对中国进口铝箔是否涉及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的听证会。

  Novelis Corp总裁Beatriz Landa,“我们不能持续下调产品报价。”

  而中国铝产商和其美国客户则认为美国铝箔产商并没有因为美国进口中国铝箔而遭受损失,这是因为美国铝产商目前还不能产出用于食品和医疗产品包装行业的(相对更薄的)铝箔。同时美国铝产商的主要投资在于利润率更高的铝材产品,诸如汽车产品等。

  一位中国铝产商称,“我们的成功并不是通过低价销售铝箔实现的。”

  “中国铝行业的发展主要是位于满足国内的需求,而部分美国客户要进口中国的铝箔,则是因为美国铝厂目前不能满足其需求。”

  预计今年4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就美国铝产商是否因进口中国铝箔而受损做出裁定。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在2016年,美国进口中国铝箔价值3.89亿美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