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去年4季度秘鲁金属出口增长近一成

2018-02-06 17: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6日讯】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在5种金属产量增长推动下,去年12月份秘鲁矿业上升。

  秘鲁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该国出口商品产量增长7.4%,铁矿石增长46.1%,钼增长16.6%,增长3.8%,银增长2%。



  12月份,秘鲁出口额为43.09亿美元,同比增长6.6%;主要是因为金属出口增长了9.3%,为30.72亿美元。全年出口额为439.19亿美元,增长21.2%;其中,商品出口额为321.36亿美元,增长26.7%。

  12月份进口额为34.05亿美元,同比增长9.8%;机械进口额为9.84亿美元,增长0.4%,主要为矿业机械。全年进口额为397.14亿美元,增长10%;其中,机械进口额为117.61亿美元,增长0.6%。

  政府基础设施投资为40亿索尔(12.3亿美元),同比增长6%。全年投入为178亿索尔,增长1.7%。全年水泥销售量增长6.7%。

  英国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公司预计,在铜价上涨、通胀下降和政府大量投资带动下,去年4季度秘鲁的GDP增幅在2.5%左右。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