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印度新预算案出炉 黄金需求难获提振

2018-02-08 18: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6日讯】最新的报告种显示,新财年印度政府的预算案虽然可能推动印度收入增长进一步推动黄金需求,但进口黄金的成本仍然被增加,因此不看好该国黄金需求。



  印度政府近期公布的新财年的预算案,对黄金市场来说,这一预算案则有些让人失望。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大宗商品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指出,尽管一些措施可能推动金饰需求,但黄金进口的成本还是增加了。

  印度2018至2019财年的预算对黄金来说,影响是很混杂的。一方面,收入增长会推动金饰需求,另一方面预算案中黄金进口变得更昂贵。

  Gambarini表示,新的预算案将对印度黄金消费量有所支撑,但不足以抵消其它地区的低预期,因此今年金价仍然可能走低。

  预计到今年年底,金价将跌回到1200美元/盎司水平。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