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2018“闪瞎眼”的资产就是黄金

2018-01-29 13: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9日讯】2018年的这个年初,黄金市场无疑是最为抢眼的一个资产,而有机构认为今年或许就将是属于黄金的一年。

  分析机构Abalgorithm.com认为今年全球范围内通胀都将上升,很快就会影响到政策走向,债券市场的资金将会涌入大宗商品和股市,黄金将成为一大受益者。

  虽然短期而言,通胀走高对股市是有利的,但最终会成为威胁,受到工资增长的影响。


  美国核心通胀目前在1.8%,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欧元区核心通胀依然在0.9%的低水平。实际利率也仍然在低水平,这意味着尽管通胀开始走高,金融环境仍然没有太多变化。而资金将会转入那些能对冲通胀的资产。


  因此该机构认为,在通胀这样的表现下,今年将是黄金表现极佳的一年。


  Abalgorithm.com指出,技术面来看,黄金市场突破的条件也已经成熟,并且没有超买的迹象。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