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2017年土耳其黄金进口量创下新记录

2018-01-22 13: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交易所数据显示,2017年该国进口黄金量创下记录。



  数据显示,2017年土耳其总计进口了370吨黄金,超过2013年的302吨创下新记录。

  这其中,12月土耳其就进口了49.3吨黄金,同比增长34%。

  Metals Focus分析师Cagdas Kucukemiroglu认为,土耳其政府为了鼓励小企业而推动的宽松信贷环境使得资本流入黄金市场,并且经济增长也推动了黄金需求。

  在去年夏天土耳其国内的金价升水达到了5至6美元/盎司水平。

  土耳其央行也在大幅增持黄金,从去年5月至年底总计增持了86吨黄金。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