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加拿大砂金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2018-01-22 10: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加拿大BC省的砂金矿含量高,投资额低,生产工艺简单,适合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前去投资。



      日前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举办的雨仁资源——加拿大待产铅、砂金矿推介会上,北京市律师协会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栾政明介绍。


  加拿大矿业资源丰富,矿业经济发达,矿业法律健全,矿业金融资本市场也比较活跃,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企业投资的重点目标国之一。此次推出的某大型铅锌矿,位于育空地区,产品主要为锌和银,是北美第一个将绿地矿山实现全面投产的具有中资背景的项目。该项目严格遵守和执行加拿大本土规则,证照齐全,基础设施完备,还有熟悉北美运作的成熟管理团队,投资近10年来,为加拿大当地的财政收入和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市场原因,2015年1月矿山进入维系状态。按照目前锌价,现在只需通过股权、债权、可转借或包销协议等方式融资5000万~7000万加元就可启动生产,预计融资到位6个月左右再产,1年后可产生正向现金流。

  加拿大是黄金大国,其作为全球十大黄金生产商聚集地,影响着全球黄金市场的供给侧。尤其是加拿大的砂金矿开采环境好,土质好,露天开采品位0.8克/立方米。北斗国际投资公司拥有的加拿大BC省砂金矿权2处共10个,面积16.57平方千米。

  “项目地处历史重要的砂金矿开采区域,交通便利选矿方法简便,选矿后可出售给当地冶炼厂或运回国内。”栾政明介绍,“BC省的砂金矿含量比较高,开采时间超过20年,投资金额只需几十万至上百万加元,生产工艺简单,需要的人员较少,开采周期较长,加拿大本土矿业公司比较容易符合BC省PNP移民政策。”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对此次推介的加拿大项目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并对如何融资、风险控制和防范进行了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报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