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2017年黄金ETF增持超8% 到底是谁在买入?

2018-01-19 10: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9日讯】2017年随着金价的走高,黄金ETF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入场持有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全年全球黄金ETF总计增持量197.5吨,同比增长8.4%。



  数据显示,整个2017年,欧洲投资者们积极买入黄金ETF,占据ETF总流入的75%,增持了148.6吨黄金。

  其中,德国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相当明显,全年增持占总数35%。



  美国的投资者们也买入了大量的黄金ETF,iShare黄金ETF和SPDR黄金ETF总计增持量占全球黄金ETF增持量的28%,约62.6吨。



  不过亚洲地区的投资者们在这一年则抛售了不少黄金ETF,占黄金ETF净流出的54%。

  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中,全球黄金ETF总计增持了5.3吨,总持有量增减到了2363吨。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