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墨西哥夸勒金矿等项目勘探进展

2018-01-25 10: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5日讯】加拿大艾弗琳资源公司(Evrim Resources)宣布其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夸勒(Cuale)金矿项目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的拉格罗里亚(La Gloria)靶区钻探见矿9.4米,金品位7.4克/吨。

  公司已经计划做进一步的物探和槽探工作。

  加拿大米纳鲁姆黄金公司(Minaurum Gold)宣布其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阿拉莫斯(Alamos)银项目勘探结果。

  该项目的欧罗巴-瓜达卢佩(Europa-Guadalupe)矿脉钻探见矿8.25米,银品位1760克/吨,铜1.6%,铅1.5%,锌2.6%。

  公司5000米钻探计划已经完成了2770米。

  加拿大英派克银业公司(Impact Silver)宣布其在墨西哥萨夸尔潘州圣拉蒙(San Ramon)银金铅锌矿矿山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的查帕里塔(Chaparrita)靶区钻探显示,银品位3.26克/吨,金0.04克/吨,铅0.3%,锌0.69%。

  公司已经计划做进一步的钻探工作。

  加拿大海神资源公司(Oceanus Resources)宣布其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艾尔蒂格雷(El Tigre)金银矿勘探结果。

  卡雷矿脉600米金刚钻探见矿0.75米,金品位10.91克/吨,银2830克/吨。

  一季度勘探工作将继续进行。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