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耐克森和智利国家铜业共建更可持续的铜市场

2018-01-25 14: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5日讯】如今,是推动全球可持续增长的一系列举措的核心。铜是许多电力应用(包括涡轮机、可再生能源发电机、逆变器和变压器)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仍是未来低碳能源发展所必需的高效可靠电缆技术的关键原材料。

  作为世界领先的先进布线和互联互通解决方??案公司,耐克森认识到铜在未来可持续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正与世界主要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Codelco)联手,帮助建立更具可追溯性和透明度的铜市场。

  1月12日,双方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耐克森和智利国家铜业之间的现有商业关系。主要目标是在铜行业发展和实施的环保的、社区友好和道德进程,促进可持续行动。关键要素是对环境和社会责任标准的共同承诺,同时建立可靠的绩效评估机制。

  “无论是耐克森和智利国家铜业都直接和紧密联系在铜价值链中,并了解铜对于未来所有行业确保可持续和负责任的供应链的重要性。”耐克森国际和运营高级执行副总Pascal Portevin 表示,“这种方法将使我们能够解决最终用户对铜采购的关注,并协调努力建立一个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不仅要根据成本对产品进行分类和评估,还要评估其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评估机制,以追踪智利国家铜业的可持续生产,从铜矿到耐克森及市场。然后制定一个计划,在耐克森的工厂生产可持续的电缆和电缆系统,目的是要有一个完全可追溯的最终产品。 2018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是智利国家铜业向耐克森交付第一批“碳中和”电解铜。

  与智利国家铜业的联合举措加强了耐克森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这包括最近推出的一项电缆回收服务,该服务允许耐克森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货币化和处置剩余的铜和铝电缆,同时为循环经济作出贡献。

  耐克森也是铜联盟(Copper Alliance)的积极成员。该联盟是一个由行业协会和制造商组成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凭借卓越的技术性能和对提高生活质量的贡献来维护和发展铜市场。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