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葫芦岛有色2017年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8-01-25 13: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5日讯】1月9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重金属部主任胡长平等一行到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葫芦岛有色董事长于洪,党委书记张正东,总经理助理、规划发展部主任张杰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于洪对胡长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多年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于洪向胡长平一行汇报了葫芦岛有色的生产经营情况:2017年,该公司完成有色金属总量40.98万吨,工业总产值117亿元,营业收入也突破百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职工工资待遇大幅提高。葫芦岛有色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实现了固废综合循环利用,废气达标,废水零排放。去年,该公司全员参与植树工作,共种植大小树木52万余株,新增绿化面积约16余万平方米,使厂区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职工工作和休息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从明年开始,20万吨电解等新项目也将逐步启动。未来,葫芦岛有色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本着做大总量、做活存量、做强增量、做优质量的工作目标,把公司做成行业内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业,实现企强民富的美好愿景。

  胡长平对葫芦岛有色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葫芦岛有色将在国家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的推动下实现再次腾飞,他希望葫芦岛有色再接再厉,继续搞好生产经营和环保工作,树立行业典范,为促进有色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