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反弹临近压力,金价楔形整理欲回落

2017-12-21 13:48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三,美国税改法案最终落下帷幕,即使没有对市场带来太多的影响,1月3日就只剩下等总统签字生效了,买预期/卖事实一直是它的基调。

  此时,这个消息也就暂时搁浅,后面要关注的将是美国三季度GDP终值,通胀指标核心PCE,耐用品订单,这也是本周剩下两天当中比较关键的一些数据。

  自从,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对于税改带来的影响抱有非常大的期待,本月以来的非农就业数据,加息25个基点,税改法案的通过,以及一些小的数据公布,都未对黄金市场构成太大的波动,1245上升到1265也就20美金的波动。

  隔夜,金价的表现还是非常小,几乎亚欧盘都是在63-65这个非常小的区间波动,一直横盘到了美盘前后,慢涨的节奏没有改变,只是这龟速的波动实在浪费时间。

  暂时,处于1268的位置,还会继续向上寻求压力,68-70是首要的压力点,但压力不代表会回落,只是对于多做获利的位置而已,可以在70附近将手里的多先获利减仓,但要注意的是现在的上升形成了楔形整理的形态,这是一种典型的反转信号,要注意1270-72区域价格的突然变脸。

李生论金:原油反弹临近压力,金价楔形整理欲回落


  今天,亚盘暂时还是看待多的延续性,这也只是对昨天多获利的安排,在这里追的意义不是太大,尤其是在亚盘这个时间节点上,除非是亚欧盘走强,才可以考虑去多,现在这种反弹实在走的是太吃力了,上方如图所示在1270-72的区域再去空,向下也就先看靠近5日均线1264-62一线即可。

  原油,可以说比黄金强一点,但强不到哪去,还是在58.00这里整理,现在临近于下降趋势线上轨的位置,这里会成为今天关注的重点,58.20附近,这是自高点59下降以来每次高点反弹形成的趋势线位置,在58.20附近可以考虑空一次,油价以5周线为支撑位置反弹,这里能否失守,将决定着未来的方向,EIA的数据哪怕像非农一样的影响不大,但还是要重点关注。

  周四策略:

  1:黄金反弹1270-72将昨天的多获利平仓,然后反手再空,止损在1276即可,目标1263-62,

  2:原油58-58.20可以空一次,止损点的话放在58.60就行,目标将在57.2-5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